日職/陽岱鋼釘鞋被偷等事件 巨人老闆老川祥一引咎辭職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1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6月開始,不少「不祥事」(醜聞)發生,這讓巨人軍球團老闆老川祥一引咎辭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社長石井一夫把自己的薪水2個月薪水的10%繳回,總管鹿取義隆也將把自己月薪的10%繳回,自請處分。

石井社長表示:「球團會努力防止這些事件再度發生,也要跟球迷致上萬分歉意。」

巨人隊自2015年引發球員涉賭事件,不祥事就如水銀瀉地般擴大,2017年7月,山口俊生日後喝醉打人事件,也被迫禁止出賽。

今年6月筱原慎平、河野元貴投捕搭擋因為脫衣喝酒影片曝光,球團也禁止兩人出賽並且處以罰金。

更重要的是本月7日傳出外野手柿澤貴裕偷隊友的球具去賣,就連阿部慎之助的球棒、坂本勇人的手套,陽岱鋼的釘鞋都被偷了。他也被球團開除,遭到警方逮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