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啾咪Jasper 兩人同框賣萌網友暴動啦

▲嗯哼(左)邀請Jasper來家裡作客。(圖/翻攝霍思燕微博 , 2018.07.17)
▲嗯哼(左)邀請Jasper來家裡作客。(圖/翻攝霍思燕微博 , 2018.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婚後育有5歲兒子Jasper(小小春),Jasper因參與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也因此認識杜江與霍思燕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兩人在節目上的互動擄獲一大票女粉絲芳心,昨(16)日霍思燕PO出Jasper到嗯哼家吃飯,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嗯哼(左)與Jasper相當古靈精怪。(圖/翻攝霍思燕微博 , 2018.07.17)

霍思燕寫道:「嗯哼請Jasper吃杜府家宴-大肉餅」,Jasper與嗯哼因節目相識,即使節目播畢,兩人也依然是好朋友,霍思燕昨日PO出兩人合照,其中一張Jasper向嗯哼討親親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直呼:「兩個小機靈鬼,太可愛啦!」

▲Jasper向嗯哼(左)討親親。(圖/翻攝霍思燕微博 , 2018.07.17)

《爸爸去哪兒5》播畢後,即使Jasper擁有大量人氣,爸爸陳小春仍堅持兒子要專心唸書,短期內不會讓他再出現螢光幕前,這次能看到Jasper與嗯哼合體,不少粉絲直呼:「嗯哼Jasper我最多在等你們幾年」、「要是被嗯哼親一口,我命都可以不要了」、「我最愛的兩個寶貝」。

▲嗯哼(左)與Jasper因節目相識,培養出好交情。(圖/翻攝霍思燕微博 , 2018.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