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獻出處女床戲 GG「貼這個」遮一下

▲陳昊森獻出「螢幕處女床戲」。(圖/KKTV提供,2018.07.17)
▲陳昊森獻出「螢幕處女床戲」。(圖/KKTV提供,2018.07.1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主演的《美男魚澡堂》播出後反應熱烈,劇中的澡堂猛男秀「大肌肌」、「男男吻情節」,更是狂吸腐女粉絲收看!陳昊森戲裡獻出「螢幕處女床戲」,他笑說,開拍前還在重要部位貼上衛生棉,坦言擔心自己有生理反應,更害羞表示:「可以遮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在劇中演出一名傻大姊,平常都處於「喝醉狀態」,更透露若是在現實中喝醉,會像無尾熊一樣巴著人不放,如果對方越是要掙脫,就會使盡力氣抱著對方,至少超過一小時,直到自己甘願放手。

▲賴琳恩演出一名時常喝醉的傻大姐。(圖/KKTV提供,2018.07.17)

李沛旭在劇中扮演一位中年男同志,他透露剛開始製作方還擔心他太壯了,沒想到製作人詹仁雄卻虧:「李沛旭現在肥肥老老的很適合。」李沛旭反而很享受自己現在「偏熊族」的體態,表示:「很開心有人注意到我現在的模樣,並且恰巧有合適的角色運用到其中。」

▲李沛旭演出中年同志。(圖/KKTV提供,2018.07.17)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