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事大吵父親怒報案 警到及時化干戈

▲嘉義市2兄弟因小事互吵,父親無奈報案,警方曉大義及時化解。(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7.17)
▲嘉義市2兄弟因小事互吵,父親無奈報案,警方曉大義及時化解。(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7.17)

記者郭政隆、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對莊姓親兄弟,年紀輕輕,却常因為小事而引發爭吵。日前2人在家中一起吃晚飯,哥哥要弟弟幫忙盛飯,弟弟因為感覺哥哥口氣不佳而予以拒絕,哥哥脫口就罵弟弟「廢物」,弟弟不甘受辱,火氣上升,2人就大打出手,父、母親勸架無效,氣到報警協助處理。經嘉義市警察局員警到場了解情況後,協助溝通曉大義,終於排解兄弟間的怒氣,雙方冷靜化解兄弟爭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晚間,嘉義市警察局新南派出所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正在線上執行巡邏勤務的警員陳伯霖及、盧伃賢,立即趕赴案發地點的宣信街莊姓民宅處理吵架事故。員警到場後了解,原來是晚餐時,23歲大學剛畢業的哥哥,要讀高中的17歲弟弟幫忙盛飯,弟弟感覺哥哥要他做事却口氣不佳而拒絕,結果哥哥罵弟弟「廢物」,兄弟2人因而大打出手。

莊姓兄弟父母上前勸架,雖將2人拉開,但母親却不小心被打到,父親因而跌倒,一氣之下,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請莊家所有的人都坐在椅子上,深呼吸冷靜下,才能解決事情,並對莊姓兄弟曉以大義的表示,「兄弟如手足,往後的人生路途上,如果需要幫忙,只有自己的家人才是最親,家才是永遠的避風港」。

莊家兄弟因小事吵架,父親無可奈何而報警,也感到相當懊悔,但經員警疏導後,兄弟願握手言,莊家人也願互相扶持、同甘共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