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人氣死人!克國總統對比蔡英文 他怒轟:台灣人當奴

▲人比人氣死人!克國總統對比蔡英文,他怒轟:「台灣人當奴!」(圖/總統府提供、翻攝自王丰臉書)
▲人比人氣死人!克國總統對比蔡英文,他怒轟:「台灣人當奴!」(圖/總統府提供、翻攝自王丰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世界盃足球賽在 15 日圓滿落幕,雖然克羅埃西亞在決賽以 4:2 敗給法國隊拿下亞軍,卻締造歷年來最好的成績,而親臨現場的克國女總統吉塔諾維奇( Kolinda Grabar-Kitarovic )表現親民大方,也成為球場另類焦點。同樣身為女總統,台灣知名作家王丰拿吉塔諾維奇和總統蔡英文對比,譏諷「台灣根本是偽民主」,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也狠酸「這才是真正謙卑的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在世界盃足球賽中熱情地為國家隊加油,吸引不少觀眾目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塔諾維奇此次遠赴俄羅斯,不僅選擇搭一般的經濟艙,還謝絕 VIP 門票,笑說「最好的位置就是和大家坐在一起觀賽」;在克羅埃西亞對戰法國的決賽時,吉塔諾維奇身穿球衣,即使最後拿下亞軍,她仍洋溢著親切笑容並給球員們大大的擁抱,替他們加油打氣,更和球員們拍照留念,親民態度令外界印象深刻。

陳水扁今( 17 )日在臉書提到世足賽,大讚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全程為國家隊加油打氣,才是「真正謙卑的總統」;雖然克羅埃西亞土地面積、人口都不及台灣,卻贏得了全世界,「當台灣為了 2020 東奧爭取不要再用中華台北隊,應正名為台灣隊時,克羅埃西亞國家隊也沒有用什麼『南斯拉夫克羅埃西亞』做為隊名」。



另外,知名作家王丰也在臉書 po 出對比照,只見吉塔諾維奇在球場邊身穿球衣,和球迷們一同觀賽;反觀蔡英文參加 3 軍 6 校聯合畢業典禮時,不僅特勤在兩旁隨車護駕,還封閉周遭道路,附近國小也停課一天,讓他氣憤痛批「兩張照片,說明台灣根本是偽民主,台灣的民主是她作主我們當奴。人家的女總統親民愛民,我們的女總統以民為奴狗!」

▲王丰指出,蔡英文出席 3 軍 6 校聯合畢業典禮不僅特勤隨車護駕,還封閉道路,怒轟「台灣根本是偽民主」。(圖/翻攝自王丰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人比人氣死人」、「人家的女總統,親民又美麗,我們的女總統.....不想再說下去了」、「台灣女性當官,馬上官像十足⋯馬上與人民用拒馬隔離」、「台灣的民主只是政客在斂財的工具」、「落差實在太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