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夫妻當街爭吵 王思佳痛斥爆料者:你他X的

▲王思佳對於不實爆料感到相當憤怒。(圖/翻攝王思佳臉書 , 2018.07.17)
▲王思佳對於不實爆料感到相當憤怒。(圖/翻攝王思佳臉書 , 2018.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做人妻,日前因走光風波登上媒體版面,昨(16)日她PO出與記者一連串對話,得知有對她的不實爆料,王思佳怒氣難消,對爆料者隔空喊話,「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你打電話做所謂的爆料,你就是誹謗我的名譽,你要出來面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與老公感情很好。(圖/翻攝王思佳臉書 , 2018.07.17)

王思佳文中透露深夜11點接獲記者訊息,內容提到爆料者見到自己與老公在服飾店起口角,王思佳聽聞傻眼表示,在外頭跟老公都用英文對話,而且爆料者的服飾店也記錯店家,王思佳說如果自己在外大聲吵鬧,早就被民眾拿起手機拍攝,駁斥這根本是瞎爆料,還拿出發票證實自己當天在該店消費,打臉爆料者。

▲王思佳PO出與記者對話,非常憤怒。(圖/翻攝王思佳臉書 , 2018.07.17)

王思佳被爆料者行為惹怒,在臉書寫上「我們藝人真的不是吃飽撐著,每天理你們這種無聊的人,所以現在任何人都不需要具名,就可以打電話去做所謂的爆料?」並強調自己和老公感情很好,「還有我跟我老公感情真的不用你費心,我不會告訴你⋯因為怕你嫉妒到無法自拔。」

▲王思佳臉書全文。(圖/翻攝王思佳臉書 , 2018.07.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