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衝刺下半年消費大檔 印花集點新方案催業績成長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超市龍頭全聯印花集點活動又有新招數,在今年上半年 Jamie Oliver 換購數量超過 147 萬件創下新紀錄後,最新活動是推出有「鍋具界勞斯萊斯」之稱的 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換購,由於中元節檔期、周年慶大檔陸續報到,全聯預期,將創造 140 萬組的兌換量,並至少帶動業績成長 10%,甚至有機會成長上看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零售通路競爭相當激烈,隨著都會區超市密度越來越高,全聯 2015 年開始不斷推出高質感品牌的印花集點活動鞏固消費客群,從雙人牌、德國廚具精品品牌 WMF、到英國首席主廚 Jamie Oliver 獨家開發的專業廚師刀具、果汁調理機等,皆帶動市場熱潮。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指出,上半年在 Jamie Oliver 換購活動推升下,單店成長幅度接近 10%,業績表現相當好,而這次在台灣零售業界中首次推出瑞士原裝進口的鍋具換購,最高可省到 1 萬至 1.6 萬元即可入手,有信心這波活動將使業績的成長幅度上看 20%。

全聯目前全台約 930 店,今年目標要達成 1000 家店、全年營收 1200 億元的新高。

除了全聯持續祭出餐廚用品的集點策略,連鎖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 在集點活動上也瞄準主婦客群,推出 7-ELEVEN 全店 SNOOPY 第三波「限量膳魔師鍋具精品加價購」活動,加價購等於最低下殺 1.5 折,顯示零售業者均看好從中餐廚類的實用商品,有利引進來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