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充滿驚奇挑戰 共同支持全民國防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辦理「暑期戰鬥營—兩棲勇士挑戰營」活動。(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7.17)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辦理「暑期戰鬥營—兩棲勇士挑戰營」活動。(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7.17)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所主辦的「暑期戰鬥營—兩棲勇士挑戰營」,成為學生們暑期活動的首選,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7)日也特別開放參觀,陸戰隊表示,今年度暑期戰鬥營課程內容安排緊湊、豐富,對學員而言充滿驚奇與挑戰,而戰鬥營除了安排各項參訪與實作,課程中並融入團體合作、競賽的元素,相信同學在接受四天三夜的洗禮後,一定會有滿滿的心得,對個人成長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期盼民眾大家一同支持海軍及全民國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AV7在桃子園海灘奔馳。(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7.17)

今年度的暑期戰鬥營課程內容除規劃有山地訓練、野外求生、沙灘競技、水上救生、漂浮訓練、實彈射擊,以及兩棲突擊車搭乘體驗等多項挑戰課程,今日課程首先向學員介紹本隊現行各型兩棲突擊車性能介紹與執行任務,後續安排人員搭乘體驗,感受奔馳沙灘與水際的震撼,讓本次的活動增添臨場感,並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有效落實全民國防教育。

▲學員充滿驚奇與挑戰。(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7.17)

本次的課程安排非常精彩,學員們除了可以認識新進的裝備武器外,還能學習到各項水上求救生技 野外求生訓練、動、植物識別、AAV7兩棲突擊車搭乘體驗,多元化的課程內容,不只能讓學員見識到陸戰健兒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及「不怕苦、不怕 難、不怕死」的三不怕精神,也藉由活潑生動及寓教於樂的教學方式,讓學員感受到精銳國軍的新氣象,潛移默化中,明白「全民國防」的意義與精神所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