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霸氣登場《流星花園》 網:看劇的唯一理由是有小S

▲小S初登場《流星花園》,立刻擄獲觀眾芳心。(圖/翻攝小S微博 , 2018.07.17)
▲小S初登場《流星花園》,立刻擄獲觀眾芳心。(圖/翻攝小S微博 , 2018.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近日在大陸重新翻拍上映,雖然播出後主角頻頻爆雷,不過近日由小S客串的道明莊登場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小S在劇裡的神情幾乎跟姊姊大S當年演出一模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客串《流星花園》頗有姐姐大S的影子。(圖/翻攝小S微博 , 2018.07.17)

▲17年前台版《流星花園》大S飾演杉菜。(圖/翻攝微博 , 2018.07.17)

小S近日在《流星花園》中以飛踢登場,看到弟弟道明寺粗魯對待杉菜,小S飾演的道明莊直說,「哪有這麼跟女生說話的啊,真丟我們家的臉。」小S一舉一動都與大S當年神情極相似,一出場就大獲好評,網友興奮喊道,「這版流星花園唯一的亮點了,S姊好美」、「可以把所有有S的鏡頭剪一起嗎,不想看其他人尷尬的演技,只想看S!!」

▲小S霸氣登場《流星花園》。(圖/翻攝微博 , 2018.07.17)

陸版《流星花園》播出後,不但主角頻頻被吐槽,連郭采潔客串也被網友批「台詞太中二,尷尬癌都要犯了」,陸版劇情與台版播出相差許多,因此被網友批評「這是我看過最尷尬的電視劇」,唯獨小S出場驚艷眾人,被網友狂讚「S好霸氣」、「有没有人剪輯小S演的姐姐,和大S的杉菜跨越時空的對話啊好想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