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 詹子賢致勝一擊 再見3分砲氣走悍將

▲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17)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儘管中信一度領先後來被富邦逆轉,但中信展現超強生命力,9局下落後時,詹子賢敲出再見逆轉3分砲,同時也是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終場以8:6氣走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6局上由胡金龍敲出3分砲,將比數追到3:4。7局上,林哲瑄開轟追平比數,接著靠保送、安打,以及對手失誤,讓富邦悍將跑回超前分,半局打完6:4逆轉。

9局下富邦悍將帶著6:5領先優勢,派郭泓志登板關門,但他卻找不到準星投出2次保送,1人出局時,詹子賢將球一棒敲出外野,以再見3分砲結束這場比賽。

詹子賢此戰4支2,選到1次保送,打回3分打點,打擊率2成89,以再見全壘打拿下單場MVP,而勝投則由後援2局未被敲安的吳哲源拿下。

中信先發投手楊志龍比賽前段表現優異,主投6局被敲7安失3分,其中包括一支3分全壘打,演出優質先發,防禦率2.23,可惜無關勝負,再度無緣首次先發勝投。

富邦的布魯斯主投6局被敲10安,一共失掉4分,送出5次三振,另外投出2次保送,防禦率4.25,無關勝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