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好苦惱 超想將身上的XX退貨

▲李玉璽最想退貨的居然是自己的身體。(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7.17)
▲李玉璽最想退貨的居然是自己的身體。(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7.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今(17)日舉辦首映會,新生代創作歌手李玉璽也帥氣出席,更在現場演唱電影中文宣傳曲〈遇見了你〉,讓粉絲觀眾嗨翻。當他被問到最想把什麼人事物退貨時,李玉璽竟然說:「我最想退貨的,應該是我的『身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因為我天生就有過敏性體質,不管是鼻子或是皮膚,而且都蠻嚴重的,發作的時候會影響到工作上面的表現。」而本身是獨生子的李玉璽也坦言,小時候不寂寞,但長大後很想要有妹妹,而且自己一定會是個「妹控」想要保護她,他說:「如果我有妹妹而且很正的話,我會覺得想靠近她的男生都是蒼蠅。」

▲李玉璽在首映現場獻唱〈遇見了你〉。(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7.17)

李玉璽也為片中女主角Yaya細膩的演技感動,表示妹妹是他最喜歡的角色。而被問到戲中最想挑戰的角色,李玉璽則認為,看似搞笑卻有很多內心戲的哥哥最有挑戰性,他說:「我沒有嘗試過像片中哥哥這樣的角色,而且他邋遢的樣子,跟我私底下蠻像的。我也很想嘗試比較搞笑的角色,形象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