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最愛哪種女孩類型 謝祖武直白指向她!

▲謝祖武(左)這次在片中是和林美秀配對。(圖/奧瑪優勢,2018.07.17)
▲謝祖武(左)這次在片中是和林美秀配對。(圖/奧瑪優勢,2018.07.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由17年前電視版《麻辣鮮師》的超強老師謝祖武,在大銀幕繼續擔綱學生心目中的英雄「磊哥」,但與謝祖武搭檔的「童雅容」老師,卻從賈欣惠變成林美秀,叫網友不禁訝異:未免差太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也提出疑問,到底兩位女主角,誰才是真命天女?謝祖武表示:「17年前的磊哥愛賈欣惠,17年後的磊哥愛林美秀。」並解釋:「磊哥17年前比較年輕,會欣賞的女生當然是像賈欣惠這種溫柔婉約的女生,但17年後,隨著磊哥年紀逐漸增長,就會比較欣賞像林美秀這種個性直接、耿直的女生。」

而與賈欣惠、林美秀在合作上最大的差異?謝祖武表示,就是在調戲賈欣惠時,她會嬌嗔得不知如何是好,「但林美秀因為要符合劇本要求,每次逗她她都來真的,被她打得還蠻痛的。」不過兩人還是有浪漫曖昧橋段,「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上一場她還在打我,下一場馬上要面露嬌羞,我完全受不了啊!腦海中都是她那支哭倒長城的廣告,害我一直笑場NG。」

那私底下的謝祖武,會欣賞哪一種女孩子呢?他直言不諱的笑說:「我當然是欣賞我老婆那類型的女生啊!個性直接、爽快,溝通上完全不用浪費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