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歲聽障女孩 慘遭17男輪暴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德里17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警方今天表示,17名男子因涉嫌在數週內強暴一名11歲聽障女孩遭警方逮捕,這是印度傳出的最新一起駭人聽聞性侵案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名有聽力障礙女孩在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一棟大部分無人居住的公寓大樓內遭人強暴。

警方表示,被捕嫌犯包括那棟公寓大樓的保全人員、水管工人和電梯操作員。

警方表示,那名女孩從學校返家後,在公寓大樓附近騎腳踏車,而66歲的電梯操作員是第一名攻擊女孩的嫌犯。

報導指出,他被控邀請其他男子一同犯案;他們錄下強暴女孩的過程。女孩被注射藥物和喝了遭下藥的軟性飲料。

當地一名警察告訴法新社:「這是調查的初步階段,我們必須深入查明細節。」

根據當地報導,嫌犯將女孩帶到許多地方性侵,包括地下室、陽台、體育館和公共廁所等。

女孩告訴家人後,家人向警方報案,才讓這起案件曝光。她目前正接受治療。

印度性侵事件層出不窮。2016年傳出約1萬9000起未成年人遭性侵案,但大部分案件從未引起警方注意。(譯者:葉俐緯/核稿:劉學源)107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