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喝下客人飲料昏睡 清醒後驚見「菊花」血流不止

▲按摩師喝下客人飲料昏睡,清醒後驚見「菊花」血流不止。(圖/翻攝自微博)
▲按摩師喝下客人飲料昏睡,清醒後驚見「菊花」血流不止。(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女孩們千萬別隨便喝下來路不明的飲料。1 年多前中國大陸一名按摩妹應客人要求到府服務,不料她喝下客人摻有藥物的飲料後便開始昏睡,等她清醒時竟驚見肛門不斷流血,且內褲與牛仔褲都被染紅,她氣得找當事人理論,結果反被威脅不可報案,她嚇得只好將事發經過 po 網,並提醒同業女孩要時時謹慎、好好保護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一名從事按摩業的女子在微博淚訴遭下藥迷姦,「我是一名北京的按摩師,有時會做些上門的服務,這次遇到了人生難以忘卻的黑暗經歷......。」她說,該名男客是個從事汽車美容的年輕男子,她一時鬆懈喝下對方給的飲料,沒想到按摩按到一半不知為何就陷入昏睡,醒來時只見客人洗完澡出走浴室,等糊里糊塗回到家後才覺得肛門劇痛,怎料脫褲一看竟驚見肛門狂流血,內褲與牛仔褲也全被染紅,甚至流了滿地鮮血。

▲北京一名按摩師慘遭客人下藥迷姦。(圖/翻攝自微博)

「我感覺非常痛苦,也很氣憤,想哭,卻沒有眼淚......。」女子既生氣又委屈,傳訊向該名男客理論,結果反被渣男威脅不可張揚,「第一我沒錄像,第二全程戴套,第三我沒對妳身體做任何不好的事」,男子甚至還嗆要叫一名綽號「瘋強」的黑道來處理,她嚇得不敢報警,求助無門之下只好將事發經過、客人照片與電話 PO 至微博警告同行「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那麼變態,提醒同行還有女孩子好好保護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