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從小就是全壘打王 哈波不負強打少年本色

▲Bryce Harper 11歲時就拿過全壘打大賽冠軍。(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Bryce Harper 11歲時就拿過全壘打大賽冠軍。(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新科明星賽全壘打王Bryce Harper(哈波)開心能在國民隊主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尤其是他在最後50秒連續轟出9發全壘打,最後逆轉擊敗小熊隊強打Kyle Schwarb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Bryce Harper完全忘了自己在12歲時就是「天生冠軍」,甚至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

他說:「我看到我爸坐在這,一球好球、一球壞球、一球好球,又一球轟出去,這讓我們想到休兵期,我們去拉斯維加斯高中打球,我一口氣轟出14發全壘打,甚至擊出特大號全壘打,就像我們當時說的,若我們參加全壘打大賽,就要這樣做。」

而他老爸Ron Harper擔任餵球投手也不含糊,他說:「這真的很酷,我也是在想一樣的事,我們都知道你做得到,過去我們曾參加過這樣的比賽,在名人堂古柏鎮,幾乎是每周、每月都有上百支球隊參加,而他以11歲的年紀贏得12歲層級的全壘打大賽冠軍,我告訴他,我喜歡他所做的。」

而Bryce Harper雖然忘了,但大聯盟官網跟網路上依舊找得到他過去參賽奪冠的照片,只能說,Bryce Harper實在是天生好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