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大賽作弊? 哈波父子遭質疑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強打Bryce Harper(哈波)昨日在全壘打大賽的決賽中,擊敗小熊重砲Kyle Schwarber、成功將冠軍留在華盛頓。不過之後卻有人質疑他在比賽中作弊,球還沒落地時就投出下一球,明顯違反規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先打的Schwarber,決賽雖然略顯疲態,但仍敲出18發全壘打,也給了前兩輪還沒找到手感的Harper相當大的壓力。後者在前3分鐘也僅敲出9轟,眼看就要輸掉比賽。

但沒想到最後一分鐘Harper狂敲9轟,將支數給追平,之後又在加時中絕殺對手,以19:18逆轉奪冠,也讓現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不過有美媒指出,Harper和他的父親並沒有確實遵守規則,之所以能在最後30秒打出6發全壘打,那是因為他們在球還沒完全落地時,就已經投出下一球,用吃「偷吃步」的方式加快了自己擊球的節奏。

從影片中來看,Harper父子確實違規了,不過這是全壘打大賽,目的是為了讓球迷開心,而不是真的計較冠軍,而且連當事人Schwarber也沒有表態抗議,這次的小作弊其實無傷大雅,不必過於深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