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查多去道奇? 美媒:已經定案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The Athletic》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道奇幾乎已經確定能得到金鶯球星Manny Machado(馬查多),雙方只是在等明星賽後來公布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這幾年競爭力不佳,Machado雖然年年打出優異的攻守表現,但卻始終沒能和球隊更進一步,今年球季結束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認為他幾乎確定會離開球隊。

而金鶯也希望能在Machado走之前換回一些未來資產,因此在近期積極兜售他,目前看起來道奇很有機會能雀屏中選,Rosenthal在文中指出,費城人和釀酒人這些有在和金鶯接洽的球隊,都認為Machado將會被交易到洛杉磯。

另外,在詢問過參加明星賽的道奇球員Matt Kemp和Ross Stripling等人後,不少美媒都認為這是一個已經定案的交易,明星賽後就會揭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