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生一條龍養殖拚獲利 19日起上櫃前競拍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飼料製造商茂生農經為配合初次上櫃前預計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計2942張,其中預計2001張採競價拍賣,競拍將從7月19日起至23日止,並於7月25日上午開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準目前國內豬肉供應價格擁有獲利空間,茂生自2017年間與養殖戶在南投竹山經營畜養豬場,以自家研發無藥殘飼料供應毛豬食用;並設立「畜產部」負責種豬培育配種,進行仔豬及肉豬飼養銷售,實現從飼料製程到養殖一條龍的生產方式。

茂生表示,規劃下半年底再擴大豬隻規模,並增加自養母種豬數量,並結合農民合作代養/契養肉豬方式,提升飼料、肉豬銷售量挹注獲利表現。

茂生表示,累積50年以上的原物料採購經驗,整合上游大宗原料與穀物供應商,及下游禽畜養殖戶,以一條龍結合合作方式,在畜養源頭的飼料就開始做起安全把關。加上與客戶數十年專業飼養經驗技術交流,在養殖成本上具有市場競爭力。

茂生2017年EPS為4.63元,107年第1季EPS為0.93元,茂生看好藉由養殖規模拓展,結合飼料營運發展,將有利帶動營收及獲利進一步穩定成長。(編輯:楊凱翔)10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