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鱒魚接連開轟 美聯2:1領先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今(18)日開打,前5局打完美聯靠著「法官」Aaron Judge以及「鱒魚」Mike Trout的兩發陽春砲,目前暫時取得2:1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今年將要來挑戰明星賽的6連霸,而開局看起來局勢也的確一片大好,2局上Judge無視Max Scherzer偏高的速球壓迫、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替球隊先馳得點;3局上,輪到Trout發威,一上來就給了Jacob deGrom一個下馬威,直接把球打進牛棚裡,助美聯取得2:0領先。

不過國聯打者也不甘示弱,今年力壓Buster Posey和Yadier Molina兩位前輩、成為國聯先發捕手的Willson Contreras,在3局下也從Blake Snell手中敲出陽春彈,幫助球隊敲回第1分,將比數追成1:2。

5局下,獲選為今年人氣王的Jose Altuve,終於敲出個人在明星賽的首安,他也開心的將球收回作紀念,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