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雪碧傳「海外兼差」 仲介小模陪酒賺外快

▲網紅雪碧外貌美豔。(圖/翻攝雪碧臉書,2018.07.18)
▲網紅雪碧外貌美豔。(圖/翻攝雪碧臉書,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外貌美豔,擁有傲人E奶火辣身材的她近來人氣正熱,敬業、配合度高讓不少工作紛紛找上門,不過有周刊指出,雪碧除了網紅本業外,也會介紹其他當紅小模到海外坐檯賺外快,據傳小模工作7天,就能拿到台幣45000元的底薪,且還不包含業績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因透視玫瑰花泳衣,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 2018.07.18)

據《鏡週刊》報導,雪碧疑因開設的行銷公司出現財務狀況,加上先前赴柬埔寨投資房產失利,才會在新加坡男友Jeremy的介紹下接觸「海外兼差」的機會,而Jeremy也了解雪碧因工作關係,認識不少小模,才會提出合作邀約,雖然部分消息未經證實,雪碧的經紀公司對爆料也尚無回應,但消息一出已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雪碧時常分享性感辣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