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斧頭哥」攔車挑釁 對方一下車…身高差讓他秒愣住

▲黑衣「斧頭哥」手拿斧頭想找前方車主理論,不料對方車主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當場愣住。(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黑衣「斧頭哥」手拿斧頭想找前方車主理論,不料對方車主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當場愣住。(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營 17 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 BMW 車主疑似不滿前車,竟直接將車子停在大馬路中間,接著還從車上抄起一把斧頭想找對方理論。結果受害車主一下車,身材比黑衣男還高上許多,讓黑衣男頓時愣住,後來丟掉手中的斧頭、插腰試圖挽回氣勢。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稱這簡直就是現實版「最萌身高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影片,指出在台南市「新營交流道下近麥當勞」附近看到這起行車糾紛。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開著 BMW 的黑衣男子,疑似不滿前車,先是下車對著前方駕駛怒罵,接著走回車上抄起一把斧頭敲擊車窗, BMW 就大剌剌的停在路中央,絲毫不理會交通狀況。

▲黑衣男回車上抄了一把斧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而前方受害白衣車主疑似忍不住,終於打開車門下車,不料一下車白衣車主直接高出「斧頭哥」一大截,「斧頭哥」似乎也沒料到這種情況,先是愣了幾秒鐘,接著把手上的斧頭往旁邊一甩,插起腰來和白衣車主互瞪。

▲「斧頭哥」後來直接把斧頭扔掉,手插腰和白衣車主理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前駕駛高過他一顆頭」、「我笑死,一下車整個人高過斧頭哥」、「一把斧頭想要縱橫天下嗎!」、「應該配點斧頭幫經典音樂」、「前車的傢伙應該比斧頭威力強 500 倍」、「身高就輸一半了」、「等待口罩出來道歉」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像這種案件警方是否該主動介入偵辦?並將此類歸為公訴罪?」對此新營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後已經初步掌握涉案人身分,目前正積極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