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新接單旺 股價攻抵5日線 認購權證強強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奇力新 (2456-TW) 接單暢旺,加上 6 月起開始認列美磊營收,6 月合併營收創單月歷史新高;第 3 季步入傳統旺季,加上新產能到位,法人估,奇力新第 3 季營收有機會續創單季歷史新高。受此激勵,奇力新早盤勁揚超過 3%,攻抵 5 日線,認購權證也強力吸金,開盤一小時成交金額就突破 9000 萬元、進逼億元,成交居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力新受惠於旗下晶片電阻廠旺詮出貨拉升和漲價效益,6 月 13 日起認列子公司美磊部分營收, 6 月自結合併營收 17.09 億元,月增率逼近 25%,年增 71.65%,連續兩月創下歷史單月新高,第 2 季營收 43.02 億元,為單季營收規模首度突破 40 億元大關,季成長 39.6%,同樣是單季歷史新高水準。上半年營收也創同期歷史新高。

奇力新今年 4、5 月自結稅後純益 4.42 億元、每股純益 1.86 元,法人看好 6 月獲利表現看俏,第 2 季純益也將再寫單季新高紀錄,預估第 2 季毛利率可望季增 9.8 個百分點至 35.07%,單季每股純益約 2.76 元。

同時,電子業第 3 季步入傳統旺季,加上新產能到位,法人預估,奇力新第 3 季營收有機會較上季維持兩位數成長,續創單季歷史新高。

若投資人看好奇力新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奇力新群益 7B 購 02 (076661-TW)、奇力新台新 7C 購 02 (080569-TW)、奇力新康和 7C 購 03 (081553-TW) 等。

奇力新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