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改踢足球 閃電波特前往澳洲圓夢

▲Usain Bol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Usain Bol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31歲的世界百米紀錄保持人「閃電波特」Usain Bolt,多次表達對足球的熱愛,在加盟英超未果的情況下,終於有球隊青睞他,獲得澳洲聯盟6個月試訓的機會,一圓成為職業足球員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lt去年自田徑場退休後,嘗試進入足壇,今年3月曾到德甲勁旅多特蒙德試訓,但他自己是英超曼聯的死忠球迷,多次表達想前往英國的意願,不過最終都仍未有進一步共識。

現在 Bolt將前往澳洲和A-League的中岸水手足球俱樂部(Central Coast Mariners)簽約,下個月和球隊一同訓練,最快10月亮相。

澳洲最高級別的聯賽是澳洲超級職業足球聯盟,而A-League是2005年新創的聯賽,或許是看中Bolt的名氣想藉此吸引人氣,Bolt也能藉此一員足球夢達到一箭雙鵰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