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紅到日本 偷她照片做成外牆看板

▲小潔神似「新垣結衣」紅到日本。(圖/小潔提供,2018.07.18)
▲小潔神似「新垣結衣」紅到日本。(圖/小潔提供,2018.07.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網美小潔「張又潔」,之前因為穿著制服照片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並誇張地表示「想跟她結婚」紅到日本去,最近又發現連相當注重版權的日本,竟都盜用小潔的照片做成外牆看板,甚至還有日本人開設IG帳號盜用所有小潔的照片,更在自介欄上面寫來自大阪,讓小潔本人看了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張又潔的小潔,去年因為有日本網友在日本知名的網路論壇《2ch》發文,開頭寫著「台灣高中生好可愛,想跟她結婚」,並附上一系列小潔穿著制服的照片,讓日本網友陷入一片瘋狂討論,但其實先前她就因清純甜美的外貌,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引起鄉民討論,紅到日本之後才發現連照片都被當地廠商盜用,人氣一飛沖天。

▲▼小潔的照片被日本人盜用成外牆看板。(圖/小潔提供,2018.07.18)

其實,在此之前小潔就收過很多日本網友臉書的私訊,除了給她加油打氣之外,還有直接表明要成為她的應援團,不過照片直接被日本人盜用還真的是頭一遭,對於自己爆紅之後是不是也想進入演藝圈,小潔表示並不排斥,現在除了練舞之外,也不斷的上課加強自己的演技,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機會演出影視作品,但她也強調自己不希望只是曇花一現的花瓶,等到才藝跟能力訓練好之後,才會把作品展現給大家。

▲▼小潔神似「新垣結衣」紅到日本。(圖/小潔提供,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