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塞古拉神奇3分砲 美聯再次取得超前

▲Jean Segu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ean Segu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今(18)日開打,雙方前7局打完戰成2:2平手,不過在8局上Jean Segura(塞古拉)面對國聯中繼投手Josh Hader,轟出神奇的3分砲,讓美聯於8局上結束時取得5: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幾名大聯盟強投的壓制下,雙方此役前5局的壘上攻勢並不算多,所有的分數都是靠著全壘打所打回,美聯靠著Aaron Judge和Mike Trout的兩發陽春砲,取得2:1的領先。

6局之後,兩隊都開始讓替補陣容上陣,國聯老將捕手Yadier Molina一上場就敲出中外野深遠的飛球,可惜球被強風給吹回來,沒能一棒將比數給追平。7局下,「故事先生」Trevor Story敲出平射的左外野陽春砲,將比數給扳成了2:2,比賽再次回到了原點。

8局上,今年唯一入選的亞洲球員秋信守終於等到了上場的機會,而他也把握助了機會,一上來就敲出安打;而接在他後面上場的「春天哥」George Springer也敲出安打,讓美聯又攻佔上得點圈。

接下來,Segura在滿球數的情況下,擊成一壘方向界外的飛球,但國聯一壘手Joey Votto卻未能接捕;結果死裡逃生的Segura下一次揮擊就敲出超大號的全壘打,一棒打回3分,也改寫比數為5: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