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工商大老選票 蔡英文首度出席三三會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18)日受邀出席「三三企業交流會」例會,這是蔡英文上任後首度受邀。蔡英文在年底大選前出席工商界大老的聚會,備受外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三三會」幾乎是邀請行政院長、財經各部會首長出席與溝通,這次是直接邀請總統,也是蔡英文首次與工商大老面對面直接溝通。

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三三會,將針對民進黨上任 2 年多來的經濟發展,以及目前的施政重點詳細說明,她也期待三三會的成員,能增加對台灣的投資,並推動產業轉型與升級,也希望改善勞動條件。

總統蔡英文曾於 13 日出席台南「麻豆代天府」及「佳里金唐殿」揭匾儀式,她於致詞時,細數自己的政績,強調民進黨政府除了推動改革,也持續在拚經濟,指出她上任 2 年多來,台灣的經濟越來越好,「我要跟大家說,民進黨很會處理經濟問題」。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政府持續在拚經濟。2015 年底時,經濟成長率只有 0.78 ,政府於 2016 年執政後,不僅保 1 , 2017 年也成長到 2.87% ,現在的經濟成長率更已突破 3 ,她強調經濟越來越好,失業率也是 17 年來最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