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性愛天堂」 爆乳妹徹夜狂歡 看到鏡頭掩面逃跑

▲部落客在早晨的馬蓋洛夫直擊徹夜狂歡後的女子。(圖/翻攝自臉書「Maga Walk of Shame Official」)
▲部落客在早晨的馬蓋洛夫直擊徹夜狂歡後的女子。(圖/翻攝自臉書「Maga Walk of Shame Official」)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西班牙「性愛天堂」馬約卡倒馬蓋洛夫( Magaluf )日前才剛被英國政府下令英國年輕人不得在當地打工,並爆出許多充斥著毒品、性虐待等黑暗的一面。最近就有部落客在馬蓋洛夫直擊到遊客徹夜狂歡後早上的模樣,而遊客在見到鏡頭後各個都掩面逃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女子看到鏡頭都快步掩面離開。(圖/翻攝自臉書「Maga Walk of Shame Official」)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該名部落客刻意在大白天的馬蓋洛夫街頭上「堵人」,期間目擊到不少打扮火辣的女子,有些甚至還大剌剌的穿著內衣褲就走上街。當部落客詢問這些女子「昨天晚上去哪裡?」每個人幾乎都快步掩面離開,不願多說。

▲還有人只穿內衣就走在街頭上。(圖/翻攝自臉書「Maga Walk of Shame Official」)

部落客後來將照片傳至臉書,許多網友看到當地的荒唐行徑後紛紛直呼很誇張,「有必要玩成這樣?」「只穿一條內褲上街是什麼概念?」「應該很多人也會打藥」;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管太多,「她自己想把自己搞爛,路人也不能說什麼」、「自己選擇的就不用管她們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