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傑奈特追平2分彈 締造明星賽史上新紀錄

▲Jean Segu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ean Segu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大聯盟明星賽打出了史詩般的對抗,國聯靠著紅人重砲Scooter Gennett(傑奈特)的關鍵2分彈,於9局下將比分給追成5:5,而這同時也是本場比賽的第7轟,成為明星賽史上的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在眾家強打齊聚的情況下,變成了一場另類的「全壘打大賽」,今年沒有嘗試衛冕的Aaron Judge,在今日不堪技癢的在2局上率先擊出陽春砲,之後包括Mike Trout、Willson Contreras、Trevor Story也都有開轟,兩隊在前7局打完戰成2:2。

8局上,美聯攻佔一二壘,此時比賽出現驚人的轉折,Segura擊出一壘方向界外球,但國聯一壘手Joey Votto卻未能確實接捕,結果在死裡逃生後,Jean Segura下一球馬上就轟出3分砲,也讓美聯再次取得5:2的領先。

不過他們並沒能高興太久,國聯先在8局下靠著Christian Yelich的陽春砲追回1分,9局下代打的Scooter Gennett從水手當家守護神Edwin Diaz手中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也幫助球隊將比數給追平。

比賽最終得進入到延長賽分勝負,而這也是大聯盟明星賽有史以來的第12次延長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