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星人不願下手扶梯 向主人討抱抱實在太可愛

犬星人不願下手扶梯 向主人討抱抱實在太可愛(圖/寵毛網)
犬星人不願下手扶梯 向主人討抱抱實在太可愛(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犬星人的個性每隻都不相同,而牠們可愛又忠誠的個性更是讓人無法不喜愛。在東歐的喬治亞就有位超疼狗狗的主人,在狗狗拒絕下商場的手扶梯後,竟然將體重將近20公斤的拉布拉多貴賓犬(Labradoodle)扛上肩膀,狗狗更理所當然的依偎在主人的肩膀上,看來牠這樣撒嬌的行為絕對不是第一次啦!

害怕搭手扶梯的狗狗,超撒嬌的緊緊抱住主人。(圖/翻攝自dailymail)



狗狗超可愛的臉龐,難怪主人把牠當小孩在疼。(圖/翻攝自dailymail)



拉布拉多貴賓犬最初是在澳洲被培育出來,起源於有個失明的婦人,因為她的老公對狗毛過敏,所以澳大利亞皇家指引狗協會育種計劃的Wally Conron便將拉布拉多與貴賓犬混種,而培育出了低過敏性導盲犬,雖然兩者的混種是出於好意,但經由混種而培育出的拉布拉多貴賓犬,容易患有遺傳性的髖關節發育不良問題,和犬遺傳性視網膜退化症(PRA)相關疾病,所以飼養拉布拉多貴賓犬的毛爸媽更要多關心她們的健康問題。



而拉布拉多貴賓犬的誕生,其超可愛的毛絨絨外型,更深得許多人的喜愛,尤其個性聰明、和善、親人的個性,也莫怪影片裡的主人,壓根就是把牠當成是小孩在照顧。就像不願意走路的小屁孩一般,媽媽只好一肩扛起,而這支超可愛的影片更順間紅遍網路,網友紛回應「當狗比當人幸福呀!」「這也太疼了吧!」「看來這是健身的好方法。」這隻不敢下手扶梯的狗狗,肯定在家是非常幸福的啦!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