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與中華微視共同打造《直播大中華》旅遊文化直播

▲中華微視執行董事宋體金(左二)和《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右三)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圖/中華微視提供)
▲中華微視執行董事宋體金(左二)和《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右三)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圖/中華微視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與中華微視,為共同提升品牌影響力,增強各自受眾喜愛內容源、弘揚和傳播大中華地區原生態旅遊文化資源,今(18)日特別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將共同打造一檔「原生態旅遊文化」直播節目《直播大中華》。該節目將覆蓋3000萬人群的傳播推介,而被推介的旅遊文化名城知名度也會在「國際社群圈」中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直播大中華》是一個主旨在傳播城市和地方原生態文化的視窗。將通過直播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海內外立體宣傳,推廣城市旅遊資源和地方特色旅遊文化。節目以全新的人文視角,超越時空並跨越地域,探索城市的人文、地理、經濟和風土人情。同時也將彙集風光之旅、地理之旅、自然之旅、 歷史之旅、人文之旅和精神之旅,融合城市經濟、旅遊產業、旅遊經濟和旅遊文化。

中華微視執行董事,同時也是《直播大中華》總策劃宋體金表示,這是首次通過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社交平台直播,推介大中華地區城市旅遊文化。推介目標準確,而社交平台的受眾,大多是年輕族群,喜歡多元文化、願意行走世界的知識群體,勢必會在社交平台上,引發全球多個國家受眾關注。

他還表示,《直播大中華》站在世界大文化的宏觀高度,用獨特影像視覺和清新文風語言體味,來解讀一個城市的原生態文化魅力;用本土文化名人的角度講述城市的人文影響力;力求「現代城市與原生態文化結合」。

讓受眾通過90分鐘直播,獲取城市人物、建築、文化、經濟、風物名產、民俗、飲食、服飾、居室、婚姻、音樂、舞蹈、宗教、祭祀、語言、文字、繪畫、傳奇等,各方面深刻的印象。

據了解,直播節目將全面介紹和展示城市文化,特別是城市歷史沿革、地理背景、獨特文化,典型風情、經濟環境和人文精神,以開拓讀者視角,激發有旅遊消費能力的海內外人群,對城市這一特有精神家園,產生求知和獵奇方面的需求,促進城市旅遊事業發展。

《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更指出,《直播大中華》通過覆蓋3000萬人群的傳播推介,被推介的旅遊文化名城知名度,將會在「國際社群圈」中大大提升,並可培養一大批潛在的未來旅遊客戶。

林上紘也認為,日前旅遊產業的發展已打破國界,中國大陸及大中華地區獨有的文化魅力,將是城市吸引國際遊客重要亮點。因此,《直播大中華》傳播效應將會為被推介的旅遊文化名城帶來延續性的效益,而該節目每期直播,將在中華微視、《NOWnews今日新聞》網路、OTT及Facebook、微博、一直播等社交平臺直播或推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