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互爆同居怪癖 小豬太溫柔幫繫鞋帶全嚇壞

▲男團C.T.O由羅志祥一手打造,由宇慶、梓寧、梓鑫、仕偉、薛恩、振緯組成。(圖/環球提供 , 2018.07.18)
▲男團C.T.O由羅志祥一手打造,由宇慶、梓寧、梓鑫、仕偉、薛恩、振緯組成。(圖/環球提供 , 2018.07.1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打造的男團C.T.O,由宇慶、梓寧、梓鑫、仕偉、薛恩、振緯組成,日前才剛在花蓮首次現身公開活動,獲得不錯的評價,今天舉辦活動,談到出專輯的心情,他們都表示非常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掃日前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的緊張感,他們笑說今天的心情放鬆許多,而且拿到專輯的時候很興奮,「因為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看到大家手裡拿著我們的專輯,很滿足的感覺。」而這次現身,身為老闆的小豬有沒有交代什麼?他們思考一陣後,表示沒特別交代,但成員提到:「他在內地拍節目到凌晨四點半,今天一早就搭飛機回來,就是為了我們,因為他覺得我們很重要,就像是孩子出來,爸爸會到。」記者詢問,「那媽媽(指周揚青)會來嗎?」6人似乎沒有聽出言外之音,異口同聲的回答:「會!」

回答後才發現狀況不對,隨即改口表示:「不是啦!老闆是爸爸也是媽媽!嚴厲的時候是爸爸,溫柔的時候是媽媽。」隨後透露,小豬在指導舞蹈動作時,都會很有耐心,但久了就會有些情緒,振緯爆料:「我學習方面比較慢,所以到後來有點情緒,會推一下,然後說『都快要出道了連這個都不會。』」

而像媽媽的點,團員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出場的服裝都會幫我們搭配、採買,有一次在試裝時,他會幫我們綁鞋帶。」仕偉補充道:「還有幫我們摺褲管,老闆都會跪在地上。」溫柔程度讓大男孩通通嚇到。

▲羅志祥親自幫旗下男團成員綁鞋帶,嚇壞所有人。(圖/環球提供 , 2018.07.18)

此外,由於現在團員6人都住在一起,被問到現在「同居」有沒有互相發現對方的怪癖?梓寧立刻爆料身旁的宇慶:「像他剛剛就拍我一下,然後笑。」一旁的宇慶一臉無辜的回:「想跟你多接觸嘛!」振緯聽完後,也補刀:「他很愛挖鼻孔。」梓鑫也想起此事,開始描述當時情況:「我們昨天在超商選飲料的時候,看到他手流血了,結果居然是因為挖鼻孔造成的。」讓現場頓時充滿笑聲。

▲C.T.O認為羅志祥是他們的爸爸,也是媽媽,有嚴厲的一面同時也有溫柔的時候。(圖/環球提供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