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辣露美背拍網美照 下一秒糗翻羞遮臉

▲方志友嘆「網美不好當。」(圖/翻攝方志友IG , 2018.07.18)
▲方志友嘆「網美不好當。」(圖/翻攝方志友IG , 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方志友曾參加過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日後轉戰戲劇圈認識了老公楊銘威,兩人2015年步入禮堂,婚後生下一對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當媽後的方智友也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不過這次似乎不小心出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左)與楊銘威結婚三年。(圖/翻攝方志友IG , 2018.07.18)

方志友昨(17)日PO出她與獨角獸泳圈合照,她身穿黑色連身泳裝,露出性感大美背,秀出修長美腿,去年11月才生下兒子的她,不到幾個月就恢復懷孕前的好身材,方志友拍完美照後,下一秒立刻從泳圈上滑下來,無奈地說「網美不好當。」

▲方志友拍完美照,下一秒出糗了。(圖/翻攝方志友IG , 2018.07.18)

好友昆凌同日也PO出獨角獸泳圈,身後背景也與方志友一樣,推測好姊妹兩人相約出遊,昆凌的素顏美照,也讓網友大讚「眉毛濃,皮膚又白,女生看了都心動」、「好看的無法形容」。

▲昆凌素顏被網友狂讚。(圖/翻攝昆凌IG , 2018.07.18)

▲昆凌PO出與方志友同款獨角獸。(圖/翻攝昆凌IG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