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超愛吃燒肉成痴 連鎖旅館老闆跨足餐飲業

▲記者實地走進店內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酒牆,裝潢簡約典雅而寬敞。(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7.18)
▲記者實地走進店內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酒牆,裝潢簡約典雅而寬敞。(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7.18)

本報訊

超愛吃燒肉的王信超,憑藉著對燒肉的執著與熱情,環遊世界吃透上百家燒肉店取經,狠砸2500萬元在高雄新崛江商圈開設精肉酒舖,主打日本頂級和牛、熟成鴨胸,還有各式美酒配燒肉。更引進活性碳過濾設備,油煙可過濾90%以上,讓顧客吃完燒肉不會全身都是油煙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實地走訪位於新興區民享街上的癮燒精肉酒舖,主視覺以牛隻聞香而來,走進店內印入眼簾的一大片酒牆,各式各樣的裝潢簡約典雅而寬敞,空間座位設計也很多元,有多人座位、包廂等空間。特別的是,還有個人席座,1個人也能自在品嚐燒肉。

王信超表示,因為在南台灣遍尋不著對味的燒肉店,於是才有了自己開店的念頭。王信超說,店內堅持全冷藏的牛肉,為確保肉品品質,還重金客製化專用冰箱。招牌為日本A5和牛、澳洲頂級和牛舌、橫膈膜、熟成鴨胸等,其中,熟成鴨胸每15天才有一批5~8隻,一整隻鴨熟成後只取2片鴨胸肉使用,而雞肉則選用純品種土雞「桂丁雞」。為了讓顧客品嚐到肉的原汁原味,肉品不醃製,顧客可沾特製醬料,或添加少許鹽巴、胡椒,就很對味,保證一吃就上癮。

王信超強調,為了讓客人吃完燒肉不會全身油煙味,所以特別從日本引進爐台系統設備,獨特的設計,使燒烤煙味往下吸,擺脫油煙味困擾。店內消費分為套餐及單點,價位每人在1至2000元上下,未來還將提供客製化無菜單料理,客人告知預算,即可吃到創意佳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