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瘦身有成 全因家裡擺了「這東西」

▲許茹芸將推出新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18)
▲許茹芸將推出新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美聲天后」許茹芸暌違4年的新專輯即將問世,首波主打曲〈芙烈亞〉氣勢逼人。這首歌曲有別於她以往的情歌風格,加入大量電氣及聲樂的元素,迷濛魔幻,而她的全新專輯預計9月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在這次《芙烈亞》首發單曲當中,嘗試了許多新的唱法,所以她突發奇想,邀請了一些「女神級」的友人來試聽《芙烈亞》,她也好奇大家對她新唱腔的反應。邀來的第一位「重量級」的女神,即是「寬姐」邱瓈寬,她率先表達聽後感想,稱讚許茹芸:「這是非常精彩的一首歌,一般成名的歌手會比較保守,但我覺得許茹芸這次非常的勇敢,有踏出創新的第一步。」

▲許茹芸最新單曲〈芙烈亞〉邀請「寬姐」邱黎寬試聽。(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18)

除了新歌及新專輯,許茹芸接下來也有演唱會的計畫,為了讓自己的體態保持在最佳狀態,她現在早上起來都會先喝一杯「防彈咖啡」,而且會嚴格限制自己每日澱粉的攝取量,加上每天勤奮跑步,10天下來已瘦了2公斤。身材原本就很纖細的許茹芸,從「仙女」晉升為「骨感美人」,她透露自己的健身妙方:「我在家裡擺了一台跑步機,這樣就沒有藉口偷懶,不用出門隨時都可以運動。」

▲許茹芸為了瘦身,在家中擺上跑步機讓自己不能偷懶。(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1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