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丞琳曾害怕唱歌 放閃李榮浩「他讓我放下心魔」

▲楊丞琳即將在高雄舉辦《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8)
▲楊丞琳即將在高雄舉辦《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去年底開跑,已經在許多地方舉辦,而在今年10月,將回到台灣高雄舉行,楊丞琳表示,這次的高雄場將是台灣的最後一場,之後不會在台灣辦了,順勢催票。《青春住了誰》高雄場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21日早上11點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上,楊丞琳透露在台北場演唱會時,一度在表演過程中,腳抽筋嚴重,身上幾乎一絲不掛,只穿著膚色內褲及胸前的安全防護,讓工作人員幫她揉腳,希望能把腳扳開,但是都沒辦法如願,「可能是因為吊台的關係,又加上高跟鞋穿久,高台又不穩,所以才會這樣。」但高雄場她依舊維持這個橋段,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南部的粉絲體驗一樣的視覺、聽覺饗宴。

▲楊丞琳自爆在台北場演唱會上腳嚴重抽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8)

楊丞琳也坦白道,其實過去她非常懼怕唱歌,「以前會覺得我想要證明我不是偶像,目標太明確,態度都寫在臉上。」在經過這次的世巡後,她的想法開始轉變,「最大的收穫是我不怕唱歌了,我享受在台上的感覺,在演唱會上很認真,玩得很開心。」也感謝現在的男友李榮浩:「他是讓我放下心魔很重要角色。」

至於日前在台北電影節上,邱澤奪下影帝,楊丞琳大方獻上祝福,記者詢問此事,她簡短表示:「就是同行的祝福,努力的人值得被肯定。」

▲楊丞琳甜言李榮浩是讓她放下心魔的重要角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