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供上神桌的奉天宮金虎爺 出文創酒讓信眾發財做公益

▲嘉義新港奉天宮何達煌董事長說明金虎爺造型文創酒。(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18)
▲嘉義新港奉天宮何達煌董事長說明金虎爺造型文創酒。(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18)

記者任禮清、陳鐘聲/嘉義報導

通常廟宇都會將虎爺神像供奉在案桌下,嘉義縣新港奉天宮供奉的虎爺、金虎爺,卻是非常特殊地供奉在神桌上。今(18)日農曆6月6日,是台灣民間虎爺的召聖誕千秋日,奉天宮媽祖廟一早就來自全台各地,或個人、或成群、或團隊敲鑼打鼓、鞭砲聲四起的熱鬧回祖廟奉天宮進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港奉天宮供奉媽祖神威顯赫,在「神桌上」上的虎爺、金虎爺也威震四方地廣獲信眾們的信仰。今天虎爺生日,來自各地進香團不絶於途的回奉天宮金虎爺朝拜。

奉天宮為慶祝虎爺聖誕千秋,今年首創「金虎爺造型文創酒」,以整隻金光閃閃的金虎爺結合高粱酒為紀念酒。奉天宮表示。每尊造型金虎爺酒滲入新港奉天宮虎爺香火混製而成造型,而且經過祈福加持,全台限量只有1,688 組,再送168元的「虎你發」賺爆紅包,94要讓信徒發大財。

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指出,新港奉天宮首次打造文創的金虎爺造型高粱酒,全台限量1688組,每組預計新台幣一萬元,藉由金虎爺加持過的「錢酒」,讓信徒們財源廣進,好運賺大錢,特別的是這次金虎爺所使用的高粱酒品,將交由金虎爺會總會長洪鴻然擲筊「向金虎爺請示使用何種品牌高梁酒,經金虎爺聖杯同意後,才會灌裝該品牌的高粱酒」。

金虎爺總會長洪鴻然說,金虎爺聖誕首推「金虎爺造型酒」,每組都編號,限量而且獨一無二,每尊金虎爺將軍造型也都有香火加持,金碧輝煌很聚財,值得收藏,且造型酒的所有所得將悉數捐作公益,擠助弱勢團體。

奉天宮常務監事林秀琴也提示,擁有限量「虎你發」的金虎爺加持造型酒,會旺氣發大財。

▲嘉義新港奉天宮金虎爺造型文創酒發行記者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18)

▲嘉義新港奉天宮常務監事林秀琴說金虎爺文創造型酒會虎你發。(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18)



(攝、編:陳鐘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