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堅持「年少有為」 忙到沒時間只好壓抑感情

▲李榮浩將推出新曲〈年少有為〉。(圖/華納提供 , 2018.07.18)
▲李榮浩將推出新曲〈年少有為〉。(圖/華納提供 , 2018.07.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李榮浩第五張創作專輯將在10月17日正式發行,而這次專輯以全新復古概念系列為主軸,繼首部曲〈王牌冤家〉釋出的EP,緊接著二部曲〈年少有為〉也將於19日發行, 這首歌延續了首部曲中的多變曲風,以大量弦樂編制深刻譜出一段以男性角度中愛情裡的壓抑與矛盾,從歌詞也看見了李榮浩細膩溫柔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行程滿檔的李榮浩,除了忙於專輯的前置作業,同時更接連受邀參與各大音樂類真人秀的錄製,幾乎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才剛結束江蘇衛視《無限歌謠祭》的錄製,立刻又投入即將播出的節目《這!就是歌唱 對唱季》,與羅志祥、鹿晗一起擔任對唱發起人。

▲李榮浩近來行程滿檔,還在節目《這!就是歌唱 對唱季》中,與羅志祥、鹿晗一起擔任對唱發起人。(圖/華納提供 , 2018.07.18)

在前幾期的錄製中,李榮浩真誠地給予每位選手自己在音樂上的建議,展現了其不俗的實力,李榮浩也表示經過幾天的海選錄製,發現了不少很多有特色的選手,節目很刺激,很期待之後的發展。同時他也表示希望讓喜歡音樂的觀眾們聽到更多優秀的好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