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反同網友咒「會遭報應」 徐佳瑩47字霸氣反擊被讚爆

▲金曲歌后徐佳瑩個性單純直率。(圖/翻攝徐佳瑩臉書 , 2018.07.18)
▲金曲歌后徐佳瑩個性單純直率。(圖/翻攝徐佳瑩臉書 , 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拉拉)鍍金後人氣更上一層樓,工作滿檔的她獲邀擔任今年「酷兒影展」大使,昨(17)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平時就會關注多元性別議題,對於婚姻平權也說:「有愛的人不能結婚,說不過去!」正面表態挺同立場,但卻有反同網友不滿她的發言,私訊咒罵:「你們會遭報應的」,讓一向好脾氣的徐佳瑩罕見動怒,立刻發文反擊並將該名網友封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表態挺同立場。(圖/翻攝徐佳瑩IG , 2018.07.18)

該名網友私訊徐佳瑩,怒批:「你們荷苞滿滿,許多家長卻欲哭無淚,不管是公司要求,還是打從心裡這樣做,你們會遭到報應的」,並說在他眼中同志不應享有任何權利,甚至說推動平權法案的人「令人憎惡」,偏激言論惹毛徐佳瑩,她將私訊內容截圖PO網,寫下:「我不是為了荷包而挺同,愛神就是因爲知道祂的愛無差別,如果因此要下地獄我也認了」,並表示:「第一次封鎖人就獻給您了」,霸氣言論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按讚分享。

▲徐佳瑩討喜的性格深受粉絲愛戴。(圖/翻攝徐佳瑩IG , 2018.07.18)

▲徐佳瑩臉書全文。(圖/翻攝徐佳瑩臉書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