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真愛難尋?台女霸主曝聊天竅門

▲交友軟體真愛難尋?台女霸主曝聊天竅門。(圖/翻攝自youtube)
▲交友軟體真愛難尋?台女霸主曝聊天竅門。(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易皓瑜/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期間以一系列向選手搭訕影片而走紅的部落客「愛莉莎莎」,向來給人交遊廣闊印象,甚至曾搭訕台北市長柯文哲,問市長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各種瘋狂行徑無不令人傻眼。做為一名交友達人,愛莉莎莎竟表示自己也有交友碰壁的時候,例如時常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約砲男或根本聊不下去的窘況。為此,她特地蒐羅了 1000 名台女的意見,精闢分析如何用交友軟體尋得真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交友軟體通常給人速食愛情、約砲工具的印象,愛莉莎莎表示,雖然現在許多人都想透過交友軟體約砲,但仍有不少人認真想透過這個途徑找到能夠好好談戀愛的對象,她點名一款 SweetRing交友App ,有別於一般交友軟體只能透過年齡與距離篩選對象,此款 App 可設定年齡、身高、職業、有無酗酒,甚至幾年後想結婚等條件,讓使用者可以找到適合認真發展的對象。

▲網紅愛莉莎莎推薦一款認真的交友軟體,可以篩選出對方有無結婚意願、是否飲酒等細節,適合想認真談戀愛的人使用。(圖/翻攝自youtube)

在軟體找到心儀對象後,要如何開啟聊天話題?首先愛莉莎莎指出,在交友軟體上最怕的就是沒有交集的「尬聊」!例如兩人剛開啟對話時,許多男生喜歡對女生做身家調查式的盤問,此類就屬於 NG 行為。愛莉莎莎建議,男女雙方可以先從對方的自介檔案中找尋話題,若彼此開啟了一共同話題就應該就此聊下去,而非把對方的職業、工作、家世背景全部問過一遍。

然而如何開啟彼此都有興趣的話題,愛莉莎莎根據統計數據指出,男女生之間感興趣的話題通常天差地別,而旅遊、美食或電影此一類較為中性的話題則最能引起台女的興趣。她也提醒,男性也千萬別對此類話題感到膚淺或無聊,因為有了共通話題,之後才可往比較「走心」的方向深入認識對方。

愛莉莎莎蒐集千名台女的意見,發現許多女性偏好在彼此稍微熟悉後,聊聊自身的煩惱,包括工作、感情或是人際上的問題,認為如此可以更了解對方的生活並拉近距離。若雙方聊了一段時間卻都停留在正面話題,會給人一種帶著假面具的印象,成為俗稱的「裝 B 」男女。

▲愛莉莎莎匯集千名網友意見,發現於交友軟體深聊後互相坦露心中煩惱,可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圖/翻攝自youtube)

交友軟體已成現代人認識新朋友的最佳途徑,卻總給人一種約砲易找、真愛難尋的印象。此部交友軟體攻略影片上架後已超過 70 萬次點閱,網友看過影片後也紛紛表示,愛莉莎莎能精準掌握交友軟體中的竅門,被封為「台女霸主」實在當之無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