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打造超級迷宮 主子只花一分鐘輕鬆破解

貓奴打造超級迷宮 主子只花一分鐘輕鬆破解(圖/寵毛網)
貓奴打造超級迷宮 主子只花一分鐘輕鬆破解(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貓奴為了討貓主子歡心,總是會添購玩具、貓跳台、床墊,浮誇的還會獻上貓屋,但通常貓主子不領情的時候還是占大多數,尤其牠們可能只愛玩塑膠袋、毛線、或你不要的奇怪垃圾。在白俄羅斯的YouTuber養了隻名為Pusic的聰明貓咪,牠不僅會玩足球、保齡球、追球、猜球在哪個杯子內;還會討抱抱、用按鈴點餐、擊掌、裝死,雖然這行為怎麼看都像…狗,但也可見Pusic的聰明,而YouTuber似乎嫌平常玩得不夠多,便決定和老婆打造超級迷宮,來測試Pusic多久能逃出生天,而花了32小時才完成的迷宮,沒想到Pusic只花了一分鐘就順利闖關成功。

奴才在打造迷宮前還用心的畫下草稿圖。(圖/截取自YouTube畫面)



夫妻倆花費了32小時打造Pusic的專屬迷宮。(圖/截取自YouTube畫面)



迷宮完成後的俯瞰圖。(圖/截取自YouTube畫面)



在YouTuber上擁有48萬粉絲的奴才,平常的嗜好似乎就是拍攝Pusic擁有的絕技,尤其在instagram上也註明「Pusic會超過20個以上的把戲」,所以當他和老婆花了32小時打造出,看起來似乎很艱難的迷宮時,沒想到Pusic只花了一分鐘就順利破解謎宮了!尤其他們不僅拍下Pusic闖關過程,甚至還有Pusic第一人稱的視角,只見牠從容不迫,一心往出口前進,當然其實看起來很複雜的迷宮,對Pusic來說可是簡單的很。

Pusic也非常賞臉的走進迷宮探險。(圖/截取自YouTube畫面)



Pusic在迷宮中似乎很快找到出口。(圖/截取自YouTube畫面)



在一分鐘後,牠更順利從出口走出。(圖/截取自YouTube畫面)



Pusic闖迷宮實錄↓↓↓



超聰明的Pusic↓↓↓



Pusic其實是超級撒嬌鬼,動不動就會討抱抱。(圖/翻攝自catpusic@instagram)



牠還超級愛親親。(圖/翻攝自catpusic@instagram)



超愛討抱的Pusic↓↓↓











Cat Pusic (@catpus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討喜的Pusic不僅聰明也熱愛和奴才們親親、討抱抱,牠迷人可愛的模樣,真是讓人羨煞怎會有如此聰明又聽話的主子呀!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