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機構幫13歲罹癌少女實現願望 她決定無私幫助毛

慈善機構幫13歲罹癌少女實現願望 她決定無私幫助毛小孩!(圖/寵毛網)
慈善機構幫13歲罹癌少女實現願望 她決定無私幫助毛小孩!(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13歲少女布魯克林在去年底不幸被診斷出患有何杰金氏淋巴瘤,為了鼓勵她,慈善團體Make-A-Wish New Hampshire決定幫她實現一個願望,什麼都可以。事實上布魯克林並不是第一個Make-A-Wish New Hampshire幫助的癌童,他們經常做這樣的活動。但大部份的小朋友們都會利用這個機會見見自己喜歡的偶像,或是到一個嚮往已久的遊樂園等等;而布魯克林則做了一個相當無私且與眾不同的決定—她要利用這個機會,幫毛小孩找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林獲得Make-A-Wish New Hampshire的實現願望機會,但她沒有用在自己身上,反而是拿來幫助毛小孩們!



在確定布魯克林的意願之後,工作人員立刻聯絡當地的動保團體NHSPCA,挑選了一天舉辦領養日,布魯克林也親自參與活動。



布魯克林的家人和好友也一同來共襄盛舉,大家都穿上印有「Brooklyn’s Adoption Day」字樣的T恤。



當天的領養活動相當成功!一共有7隻幼犬、3隻貓咪、2隻天竺鼠和一隻老狗狗找到新主人,這13隻毛小孩因為布魯克林的無私而擁有全新生活,她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希望這位心地善良的女孩往後一切都好,相信神也一定會庇祐她的!

圖/Courtesy New Hampshire SPCA

延伸閱讀

流浪狗擅闖教堂 意外為祈福中的癌症病童們帶來歡笑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