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學霸女優懷孕又否認 她親訴背後真相惹鼻酸

▲AV女優麻生希在業界人氣頗高。(圖/翻攝麻生希推特 , 2018.07.18)
▲AV女優麻生希在業界人氣頗高。(圖/翻攝麻生希推特 , 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33歲人氣AV女優麻生希,靠著傲人E奶和高學歷光環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曾有染毒紀錄的她,2月時二度涉毒遭警方查獲,與同居無業的男友雙雙被逮捕,日前傳出她替男友懷了寶寶,即將升格人妻,不過卻被麻生希以「現在沒懷孕」否認,昨(17)日她在推特發文曝光背後原因,粉絲聽了相當錯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生希身材火辣。(圖/翻攝sejpn IG , 2018.07.18)

麻生希5月因毒品案保釋,與男友高畑愛回到家鄉投靠雙親,並以各種理由3次缺席法院開庭,麻生希男友的父親向法官表示,兒子告知他要當爸爸了,連寶寶的名字都已取好,間接證實麻生希懷孕,但她隨後卻在推特否認要當媽媽,讓粉絲一頭霧水。

▲麻生希擁有傲人E奶。(圖/翻攝sejpn IG , 2018.07.18)

昨日麻生希再度發文,坦承5月15日時早產生下一名女兒,體重僅有350克,但沒多久寶寶卻不幸夭折,讓麻生希心情猶如洗三溫暖,她痛苦自責,甚至覺得自己「罪孽深重」,而這也是她3次神隱庭審的主因,如今真相曝光讓粉絲感到既錯愕又不捨。

▲麻生希PO美照分享近況。(圖/翻攝麻生希推特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