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遭圍毆性侵 閨密媽嗆網友:你們沒資格說話

▲少女遭圍毆性侵案件引發網友憤慨,涉案者的身分被肉搜起底,大批網友湧入臉書留言謾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7.18)
▲少女遭圍毆性侵案件引發網友憤慨,涉案者的身分被肉搜起底,大批網友湧入臉書留言謾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7.1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 14 歲少女,因拒絕友人邀約出遊,竟被 4 名閨密帶到河堤圍毆,之後甚至將她關在觀音山區的公廁中,任由其中一名友人的堂哥性侵。事件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涉案者的臉書留言謾罵,不料其中一名閨密的母親竟怒嗆網友「你們沒資格說話」、「是我家女兒的朋友就應該相挺」,引發譁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 7 )月 15 日清晨,被害少女因拒絕閨密邀約出遊,對方心生不滿, 4 女 1 男直接到少女家堵人,將她帶到蘆洲一處河堤,在多名同夥面前圍毆被害少女,過程還以手機錄下影片。之後一行人更將被害少女帶往觀音山區,關在公廁內讓其中一名閨密的堂哥性侵,結束後帶往山下丟包。事後一名涉案少女還在臉書 po 文,稱被害少女的臉像犀牛皮,害她打到手都瘀青了。

▲其中一名涉案少女事後在臉書發文稱自己手打到瘀青。(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7.18)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憤慨,涉案者的身分也一一被肉搜起底,大批網友湧入臉書留言謾罵,但其中一名閨密的母親卻怒嗆網友「請線上的人,不要隨便亂批評,因為這是我家的事,你們沒資格說話」、「是我家女兒的朋友就應該相挺,如果不是就請旁邊站」,離譜的護航言論引來更多網友留言撻伐。

警方 17 日獲報後,陸續帶回 6 女 5 男到案, 11 名嫌犯也都坦承涉案,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送辦。

▲涉案少女的母親在臉書怒嗆網友「沒資格說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