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爆料! 雷納德下一季將轉戰暴龍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暴龍幾乎已經確定得到Kawhi Leonard(雷納德),而暴龍的明星小前鋒DeMar DeRozan則將作為籌碼之一被交易到馬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長期的談判、湖人和76人皆選擇退出競爭行列後,願意拿出「誠意」的暴龍脫穎而出;根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能夠滿足馬刺想要得到明星球員、潛力新星以及首輪選秀權的願望,是暴龍獲得青睞的關鍵。

Wojnarowski認為這一筆交易將很快完成,最快在當地時間周三就有機會拍板定案,另外報導中也指出,Leonard和DeRozan兩人都已經知道了此一消息。

而雖然Leonard一心想在洛杉磯的球隊打球,但是暴龍總裁Masai Ujiri似乎有信心說服他留下,並已經準備好一份5年1.9億美元的合約要和他續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