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抱怨甜蜜的負擔 網:是在吐槽鄧超沒啥用

▲孫儷與鄧超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孫儷微博 , 2018.07.18)
▲孫儷與鄧超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孫儷微博 , 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與老公鄧超結婚8年,育有6歲兒子等等和4歲女兒小花,孫儷曾演出《後宮甄環傳》、《羋月傳》等戲劇知名度大開,近日在機場被網友捕捉到孫儷素顏帶著孩子出遊,昨(17)日孫儷就在微博上抱怨,自從有了兩個孩子,生活品質變得很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抱怨孩子整天喊媽媽,連早餐也不能好好吃。(圖/翻攝孫儷微博 , 2018.07.18)

鄧超夫婦帶著孩子到英國度假,孫儷本以為能擺脫工作悠閒一下,沒想到連吃個早餐也被孩子打亂,「媽媽哥哥打我、媽媽妹妹壓我、媽媽我想小便、媽媽我能吃冰淇淋嗎、媽媽我想走了、媽媽你吃得太慢了...」孫儷崩潰喊道早餐連吃個香腸,也被兒子嫌太慢硬是往她嘴裡塞,網友笑回「這是一條吐槽鄧超没啥用的微博。」

▲鄧超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圖/翻攝孫儷微博 , 2018.07.18)

孫儷整天被孩子催促不停,最後在廁所擦口紅時,她感嘆「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廁所了。」網友看到孫儷的抱怨,紛紛回覆,「媽媽甜蜜的煩惱了」、「超哥這個時候不是應該承擔,媽媽爸爸的雙重角色嗎?」、「生活品質差了好多,但儷儷有了等等小花,更加幸福」。

▲孫儷微博全文。(圖/翻攝孫儷微博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