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翔喊話小蠻想生女兒 曝光夢想婚禮

▲廖奕琁、紹翔在郵輪上拍婚紗。(圖/三立提供,2018.07.18)
▲廖奕琁、紹翔在郵輪上拍婚紗。(圖/三立提供,2018.07.1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廖奕琁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飾演服裝設計師韓知心,由於個性冷漠再加上長髮飄逸,所以被稱為「仙女姊姊」。上周在承凱(張立昂飾)、筱青(葉星辰飾)等人的協助下,終於被騙上郵輪,讓顧總(邵翔飾演)抱得美人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在劇中被稱為「仙女姊姊」,廖奕琁笑說自己很喜歡,但也覺得受寵若驚,相較於被叫成女神,「仙女」這稱號感覺更多了一分獨特感。談及日前在沖繩舉辦婚禮,表示當父母幫她披頭紗時,就忍不住淚崩,笑說這應該就是婚紗對女生的魔力吧!

▲廖奕琁在郵輪上拍婚紗。(圖/三立提供,2018.07.18)

邵翔則表示,自己理想中的婚禮比較想和女友小蠻在戶外的一個小草坪上,輕鬆愜意的舉辦一場很低調的婚禮就好,並透露想跟小蠻生一個女兒。此次在劇中首度升格當爸,邵翔也坦言不太會跟小孩相處,更說自己的「招數」很少,所以當童星心情不好,就只能舉手投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