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欲推愛子吃「生熟食」 意外引爆網友論戰

▲女星隋棠育有一子一女,是演藝圈時尚辣媽。(圖/翻攝隋棠IG , 2018.07.18)
▲女星隋棠育有一子一女,是演藝圈時尚辣媽。(圖/翻攝隋棠IG , 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從事投資生意的圈外人Tony,兩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她平時樂於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媽媽經,昨(17)日隋棠在新加坡PO出一張正在享用在地特色早餐的照片,表示看到當地小朋友都很愛吃,希望下次也要讓愛子Max嚐鮮,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兩極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擁有一對寶貝兒女Max(右圖)及Lucy。(圖/翻攝隋棠臉書, 2018.07.18)

隋棠昨日上傳一張新加坡傳統美食「半熟醬油蛋」的照片,此道食物是將半熟蛋淋上醬油、胡椒,均勻攪拌後食用,隋棠似乎對這道美食評價頗高,她說道:「看那些校隊孩子們每天早上都來吃這個,下次給Max試試」,不過卻引來許多網友質疑,「小孩子吃熟食比較好」、「吃生蛋易染沙門氏菌」、「大人很愛,可是小孩可以吃嗎」,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這道食物對身體很補,連學校也鼓勵學生多吃,有人則認為隋棠要給小孩吃什麼她會自己選擇,要大家尊重每個人的教養方式。

▲隋棠與兒子Max。(圖/翻攝隋棠IG , 2018.07.18)

▲隋棠享用新加坡傳統美食「半熟醬油蛋」。(圖/翻攝隋棠IG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