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團被八大行業徵召 竟秀出「這個」給對方欣賞

▲女團ALL-RANGE成員在街頭被「八大」行業徵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8)
▲女團ALL-RANGE成員在街頭被「八大」行業徵召。(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女團ALL-RANGE由孫睿、妤涵、亭蘭3人組成,今(18)日在台北舉行EP發行記者會,是團體南拳媽媽的師妹,在出道前就當見習生跟著南拳媽媽南征北討、吸收經驗,今天南拳媽媽也特別排開檔期到場給師妹加油,並獻上量身定做的「幸福摩天輪」翻糖蛋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德聖導演、方文山、昆凌、Dewi簡廷芮、葉星辰、南拳媽媽都為ALL-RANGE錄製祝福VCR,主持人黃子佼問大家各是誰的朋友,一問之下魏德聖導演、昆凌和Dewi都是孫睿的朋友,佼哥對著亭蘭和妤涵打趣說:「你們兩個可以先下去休息了!」讓全場大笑,兩人則很機智,拿同門南拳回答:「南拳媽媽是我朋友!」

▲ALL-RANGE是南拳媽媽的師妹,南拳媽媽特別擔任嘉賓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8)

此外,她們也被問到是否有走在路上被騷擾的經驗?妤涵高呼有,上周跟表妹約在西門町,結果被兩個男子搭訕,問需不需要錢,有高薪工作要不要談談,妤涵那時沒想太多,還謝謝對方說:「不用啦,我要出道了!」不但拿出手機秀出粉絲頁要兩男按讚現場圈粉,還一併拿出EP讓對方欣賞,男子問CD是要送給我們嗎?妤涵還說不行,「只是給你們看,要自己去買!」此時剛到的表妹見狀不對,趕緊把她拉走,還跟妤涵說他們是「八大」,為此,爸爸是台商、在深圳讀書長大的妤涵沒聽過這個詞,還特別google了一下「八大」,才知道是特種行業的意思,當場讓全場笑歪。

▲女團ALL-RANGE由孫睿、妤涵、亭蘭3人組成,今(18)日在台北舉行EP發行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