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喵皇堅持坐在餐桌前 雖然偷吃從來沒成功過

貪吃喵皇堅持坐在餐桌前 雖然偷吃從來沒成功過(圖/寵毛網)
貪吃喵皇堅持坐在餐桌前 雖然偷吃從來沒成功過(圖/寵毛網)

寵毛網

大家都知道有些毛小孩對吃是非常執著的,尤其當牠們眼神堅定的望向人類食物時,只好忍痛拒絕那炙熱的眼神。在外國有隻名為Lilou的調皮貓咪,不僅對一切事物都好奇,尤其總愛在每個人身旁跟前跟後。十分寵愛牠的媽媽Kehrein,準備了貓跳台放在餐桌旁邊,讓牠方便參與吃飯時間,當然大部分的時候,牠都是用看的。自從家裡進行整修後,全家人的餐桌改到了陽台上,自動自發的Lilou索性霸占了Kehrein的位置,每天都搶先與晚餐做「親密的接觸」,當然通常都是失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異常活潑的小貓咪(左),是八個月到來到愛牠的家人身旁,因為是老么的緣故,加上牠的哥哥Pinot和姐姐Minou都比較安靜,所以活潑的牠受到更多的關愛,可愛的牠不僅熱愛跟在每個人的身旁,尤其對未知的事物總是特別好奇,某次爸爸在睡覺發出打呼聲,Lilou竟因為好奇,把牠的毛鼻子塞進爸爸嘴巴中,讓爸爸在睡夢中被驚醒,醒來後更是啼笑皆非,因為Lilou還在用手觸碰他的嘴巴。(圖/翻攝自thedodo)



Lilou十分喜歡和全家人在一起,當Kehrein給牠買了一個貓跳台當椅子後,牠理所當然的坐在餐桌旁,牠熱愛參與家中的每個活動,當然,盡可能接近食物,應該也是牠最大的目標。(圖/翻攝自thedodo)



自從Kehrein的家裡進行裝修後,她和老公改到陽台上吃飯。尤其Lilou總是會跟隨他們一起到陽台。所以Kehrein也將Lilou的貓跳台放到了陽台旁,牠很堅貞的每天都到陽台餐桌旁報到。(圖/翻攝自thedodo)



某次Kehrein較晚到陽台時,她發現Lilou堂而皇之的坐在她的位置上,一副「這是我的位置」的表情。(圖/翻攝自thedodo)



從那次起,每當在外面吃飯,Lilou都會直接坐上Kehrein的座位,當然牠也試圖想偷吃她的食物。(圖/翻攝自thedodo)



Kehrein提到:「在家裡的三隻貓中,Lilou最愛和我們一起吃飯,牠最愛吃雞肉和魚。」當然,Lilou偷食物其實從來沒有成功過,牠頂多是搶先「試聞」成功,超可愛的牠,也帶給Kehrein和丈夫許多歡樂的時光。(圖/翻攝自thedod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