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貓主子的霸凌了嗎?這個IG讓你盡情控訴!

受夠貓主子的霸凌了嗎?這個IG讓你盡情控訴!(圖/寵毛網)
受夠貓主子的霸凌了嗎?這個IG讓你盡情控訴!(圖/寵毛網)

寵毛網

雖然有人說養貓的人都是抖M,喜歡被貓咪虐,但有時被虐久了心真的hen累啊!國外就有人了解貓奴們的心情,創立了一個叫做cat_shaming的IG帳號,讓大家投稿自家主子的搗蛋事蹟,互吐一下苦水!畢竟有時看看別人家的大魂旦再看看自己家的小魂旦,可能就會得到安慰啊~也因此cat_shaming已經累積了13萬的追蹤數,儼然已經成為貓奴們的療癒園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我們是Luna和Buddy!我們最近才成為家人,然後超喜歡把對方逼到角落大叫,直到馬麻從浴室衝出來勸架為止。我們也很喜歡搶同一個貓砂盆,雖然我們明明有二個。」



「我們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走並吃掉半磅的培根,我們現在很胖又很開心~」



「黛西就是我百葉窗變這樣的原因…..」



「我昨天吐在我麻的枕頭旁邊~是吐旁邊不是吐在上面~讓她可以安心睡覺~我是不是很貼心~」



「啊就有隻蒼蠅飛進來了啊!!!」



「我拔麻有一張超~大的床,我喜歡睡在把拔的位置上,不留半點空間給他躺。」



「嗨~我是史考特。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麻要花大錢去給人家剪頭髮,明明我都有趁她睡覺的時候幫她咬下來了啊~」



「我是龐巴迪,只要聽到開罐器的聲音,不管在哪個房間我都會衝過去要鮪魚吃;即使他們開的不是鮪魚罐頭,我也會鬼叫到他們讓我聞開罐器,確定那真的不是鮪魚為止。」



「我打小孩/我是賽巴斯欽,我給了馬麻中途的小貓們貓生的第一個惡夢。」



看完這些欠揍的小魂旦之後,有沒有覺得自己家的主子們好多了呢?

想看更多貓咪搗蛋事蹟就快去按追踪吧>>>instagram@cat_shaming

圖/instagram@cat_shaming

延伸閱讀

【你們這些小魂旦!】歪果貓奴組聖誕樹 貓咪一旁幫倒忙!

【主人的逆襲】汪星人們愛搗蛋 罪證通通寫給大家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